礦物元素護膚二三事

 

這幾年「礦物元素」護膚逐漸形成風潮,不少保養品都開始添加來自「地球」的珍貴成份,如海洋深層水或冰河泥,以強化肌膚抵抗力。除了因為這些來自大自然的元素純淨天然,只要濾除雜質或適度處理就可添加,不易導致肌膚過敏外,還因為這些礦物元素中含有對人體生命活動影響甚多的豐富“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人體中的元素分為分為巨量礦物質與微量礦物質(亦稱為「微量元素」),前者在人體的含量較高,如鈣、鉀、鈉、鎂,後者則因其少量存在於人體內而得名,如鐵、鋅、銅等,雖然量少,但也會影響新陳代謝功能,是人體美麗與健康不可缺少的物質。這些人類生命活動中不可或缺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被稱為「必須礦物質」和「必須微量元素」,若是缺乏,身體容易處在不健康的狀態並產生代謝疾病。

 

來自北極的珍貴礦物護膚元素

Alaska Glacial Essentials品牌使用的天然冰河泥採集自阿拉斯加銅河流域與其支流所構成的分水嶺,約26,500平方英里,涵蓋了五個不同山脈,包含阿拉斯加山脈 (Alaska Range),弗蘭格爾山脈(the Wrangell Mountains),聖埃利亞斯山脈 (St. Elias Range),楚加奇山脈(Chugach Mountain)和塔基特納山脈(the Talkeetna Rang)的一小部分,這些山脈覆蓋了北美一些最高峰的火山岩和沈積岩,以及世界上最大的亞極冰原 – 巴格利冰原,使得銅河流域成為地球上最多產、礦物質種類蘊含最多的冰川沈積物來源之一;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讓阿拉斯加冰河泥蘊含60多種珍貴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由於體積小、易滲透,能幫助你修復肌膚、增加肌膚防禦力,例如:

※必須礦物質

鉀 (K):能保濕肌膚、維持彈性,並促進營養吸收
鈉 (Na):可供給肌膚能量,促進血液循環
鎂 (Mg):具舒緩減壓效果,能使肌膚潤澤活化
鈣 (Ca):清潔毛孔、促進營養吸收,並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與肌膚抵抗力
硫 (S):皮膚胺基酸、膠原蛋白合成之主要成分,能幫助維他命吸收與肌膚排毒

※必須微量元素

鋅 (Zn):皮膚中多種酶的重要成分(所謂的輔酶酵素),可調節皮脂分泌,改善青春痘與粉刺等問題肌膚,並增強肌膚抵抗力。
鐵 (Fe):構成血紅素的重要礦物質,影響血液中的氧氣傳輸,能維持肌膚紅潤
銅 (Cu):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具抗氧化與抗老化功能,是造血的重要原料,能使皮膚細膩、頭髮黑亮光澤,讓人煥發青春健康光采。
矽 (Si):膠原蛋白合成的基本要素,能預防肌膚鬆弛、改善肌膚狀態

用純淨的冰河泥保養品,給肌膚最安心奢華的呵護!

極萃精華獨家代理的「阿拉斯加清潔保養系列」,由富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的純淨冰河泥搭配極地植萃、有機植物油與山羊奶,分別製成「冰河泥膜」與「冰河泥手工皂」,能深層清潔肌膚、淨化毛孔並達到控油、去角質、改善暗沈等護膚功效,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Parabens防腐劑,安心在家輕鬆做SPA,讓你每天煥發健康自然光采。

『源之自然,用於純粹』

自然系保養:阿拉斯加冰河泥膜 ➙

自然系保養:阿拉斯加冰河泥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