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肌秘訣:淨化同時滋養

滿臉油光、粉刺痘痘停不了、毛孔粗大、膚色暗沈…  這些困擾已久的面子問題,可能在提醒你每天只做基礎清潔已經不夠了,還需要更深層的毛孔淨化,才能真正代謝老廢角質,使肌膚恢復健康狀態,讓後續保養發揮作用!

深層清潔,同時潤澤嫩白

「清潔型泥膜」是水洗式面膜的一種,利用厚重的泥覆蓋住皮膚毛孔,讓肌膚呼吸功能因受阻而導致溫度不斷升高,進而造成毛孔擴張,再利用泥膜顆粒「吸附」原理,把毛孔中的髒汙、油脂吸出,達到深層潔淨、深度滋養的保養功效。

 

阿拉斯加冰河泥膜所使用的冰河泥顆粒細小,敷臉時緊密貼合肌膚,變乾過程利用孔狀結構深入毛孔,吸附髒污油脂與粉刺;清洗時輕柔打圈按摩可達到去角質效果,提供比一般洗面乳更深層的清潔,改善因黑色素堆積而導致的暗沉,敷臉後有感緊緻亮白。

 

來自極地的植萃精華

「阿拉斯加冰河泥膜」不僅利用蘊含豐富礦物質與抗老微量元素的阿拉斯加冰河泥來達到深層淨化、去角質功效,更結合來自極地的植萃精華,能為肌膚建構起良好的防禦力,同時做到淨化&滋養。每次15分鐘,一週只要不到一小時,輕鬆幫你找回肌膚的自然光采。

 

極地植萃的保養功效

 

阿拉斯加冰河泥公司(Alaska Glacial Mud Co.) 座落在阿拉斯加太平洋沿岸一條狹長的山區雨林和濕地中,這個獨特的地理位置激發了他們在產品中使用西北太平洋和阿拉斯加耐寒植物的想法。

這些生長於高緯度、短生長週期的北極和亞北極地區植物,極為堅韌,可承受極端氣候如強烈陽光照射或零度以下的凍結,蘊含豐沛營養素,在敷臉同時透過毛孔滲透肌膚,泥膜清洗後,毛孔變緊緻,更同時將水分牢牢鎖住,能增強肌膚防禦力,維持肌膚保濕彈嫩。

☘ 紅花籽油:有「抗老之王」美譽,富含亞油酸與維他命E,能抗氧化,達到滋潤柔軟和舒緩肌膚功效,並形成保護膜避免水分流失
☘ 西洋蓍草萃取:能活化並提升肌膚防禦力,具有收斂毛孔、平衡油脂、改善彈性、滋養肌膚等功效
☘ 有機馬尾葉/莖萃取:包含皂苷和黃酮,能幫助活化疲憊的肌膚
☘ 有機接骨木萃取:有「萬靈藥」美稱,適合各種膚質,能舒緩肌膚敏感不適,具抗老、防皺與美白功效
☘ 野生巨藻萃取:天然海藻類,富含海蛋白、微量元素、礦物質、氨基酸、抗氧化劑和維生素等營養成分,能保濕柔嫩肌膚、恢復彈性
☘ 有機藍莓萃取:含有豐富花青素和維生素C,是很好的抗氧化劑來源,能活化柔嫩肌膚、保持青春
☘ 有機蔓越莓萃取:富含兒茶素、花青素、維他命C,具抗氧化功效,能緊致提亮肌膚,改善粉刺與痘痘困擾 ​
☘ 蕁麻葉萃取:富含的礦物質及類黃酮,具抗炎抗敏、平衡油脂功效,能舒緩肌膚搔癢不適並減少粉刺,適用於油性肌、混和肌及敏感肌​​

 

阿拉斯加製造(MIA)認證

 

 

阿拉斯加冰河泥保養系列(冰河泥膜與冰河泥手工皂)因為採用了源自阿拉斯加的冰河泥與多種植萃精華,獲得了「阿拉斯加製造」(MIA)的認證。

 

這個「母熊和幼崽」的徽標認證是為了識別和推廣於美國阿拉斯加州生產或製造的產品,其使用成分需符合至少51%源自阿拉斯加地區的標準才有資格使用MIA標章,讓消費者能明確辨識產品的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