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絕版出清】化妝水、精華液・買1送1 》

【生日慶】冰河泥皂3入組 限量57折 》

【生日慶】單品9折,超取$688免運 》

Alaska Glacial Essentials 品牌

「阿拉斯加冰河泥清潔保養系列」(冰河泥膜與冰河泥皂)是極萃精華第一個引進的品牌與產品線,因著對天然成分的堅持與生態保育的共同理念,我們很高興「阿拉斯加冰河泥公司」台灣市場的代理夥伴,特別將產品遠從阿拉斯加空運來台,讓大家能體驗來自極地最純淨奢華的保養品。


關於阿拉斯加冰河泥公司


Alaska Glacial Essentials 品牌為阿拉斯加冰河泥公司 (Alaska Glacial Mud Co. LLC.) 所創建,公司座落在被譽稱為阿拉斯加隱藏寶藏的「科爾多瓦」(Cordova) ,是一間由創辦人 Lauren Padawer 在2006年所成立的B型企業,其願景和使命是在製造出奢華的天然美容產品來滋養保護肌膚外,並透過每年的營收回饋貢獻於阿拉斯加(尤其是銅河流域)生態保育。


科爾多瓦是阿拉斯加大陸上的一個島嶼,這裡沒有公路可以通往外界,只能乘船或飛機進出。就在這個四面被高山、冰川、濕地、海洋和曠野環繞,看不到交通信號燈、廣告牌或快餐的小島上,冰河泥被手工採集並製成冰河泥膜與冰河泥皂,再空運轉由舊金山送到台灣!



夢想與堅持


Lauren 在取得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的生態學與進化生物學學位後,一個因緣際會下來到阿拉斯加實習,最後這片乾淨的土地擄獲了她的心,讓她確認了人生目標 - 玩泥巴;她決定將未受工業、污水、農藥等污染的原料,結合原本就廣為阿拉斯加人熟悉且用來做水療的冰河泥,製作成天然且具穩定品質的冰河泥膜與冰河泥皂,銷售到世界各地。


為了兼顧產品品質與生態保育,在產品開發上堅持三大原則:

・潔淨美容 (Clean Beauty) :僅採用安全成分,不使用人工合成成分

・綠色美容 (Green Beauty) :使用對環境負責的成分、製造方式與包裝

・道德美容 (Ethical Beauty) :遵守公平勞動習慣、不做動物性測試、公益回饋


因循著三大原則,冰河泥膜與冰河泥皂的製造優先選擇野生、有機、可持續和可生物降解的成分,同時使用社區水力發電來處理原材料,所有包裝均為消費後可回收的材料。至於富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的冰河泥,則是來自於阿拉斯加中南部的銅河三角洲地區,自一萬多年前冰河時期結束後冰川就開始消融,每年沈積將近一億噸的奶油狀冰河泥在廣闊的三角洲上,遵循對生態保育的承諾,阿拉斯加冰河泥公司不使用重型設備、機械或爆炸性技術,而是使用老式的5加侖水桶和鐵鍬手工採集,並遵守每年採集許可要求上限1%。最後,並持續將10%的利潤回饋於荒野保護、棲息地恢復、社區可持續發展和環境教育計畫上。


阿拉斯加製造(MIA)認證



這個「母熊和幼崽」的徽標認證是為了識別和推廣於美國阿拉斯加州生產或製造的產品,其使用成分需符合至少51%源自阿拉斯加地區的標準才有資格使用MIA標章,讓消費者能明確辨識產品的真實性。


阿拉斯加冰河泥公司所製造的清潔保養系列(冰河泥膜與冰河泥手工皂),採用源自阿拉斯加的冰河泥與多種極地植萃精華,獲得了「阿拉斯加製造」(MIA)的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