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絕版出清】化妝水、精華液・買1送1 》

【生日慶】冰河泥皂3入組 限量57折 》

【生日慶】單品9折,超取$688免運 》

 
期許:綠色保養品牌!
 
「Essentia」是 Essential 的古拉丁文,代表「萃取之精華」。
 
這是一個專為輕熟齡與熟齡肌膚設計的保養品牌,我們希望打造溫和無負擔的保養良品與你共享,讓你能以健康自信姿態展示專屬自己的美,同時兼顧動物與環境友善,以尋求人類與自然「共存共好」的平衡之道。
 
 
 
純淨保養
 
『 我們相信,與其為肌膚補充各種保養成分,不如幫助肌膚強化對外在環境的防護力,才是養肌的根本。』
 
所以設計產品時,我們會特別挑選擁有純淨又強韌營養素的天然植萃或大自然精華,尤其同樣生長在條件嚴苛環境下的極地精華,為你打造好用高效的溫和保養方案,幫你補水鎖潤、抗老修護,養出肌膚防禦力。
 

瞭解更多:核心成分介紹

 
 
我們對生活的態度
 
從大自然汲取呵護身心的能量
愉悅感油然而生
感知 當下最真實的需要
選擇 責任式消費
與環境合一共生
享受 剛剛好的滿足
 
ESSENTIA living is about connecting with nature, shining and nourishing body and mind in the moment.
 
 
源之自然,用於純粹
 
除了好用有效,產品成分挑選依循嚴格的歐盟標準,且主動不添加十大疑慮成分,並公開產品完整成分,讓你用的安心!
 
《十大無添加成分》
酒精、合成香精、合成色素、矽靈、礦物油、酸類、BHA/BHT抗氧化劑、Parabens / MI / MCI 防腐劑、三氯沙、鄰苯二甲酸酯類塑化劑
 
 
共存.共好
 
避免添加動物性成分,拒絕動物性測試,並在包裝材料的選擇上,持續往減塑、減量、再利用的方向努力。
 
 
代理品牌
 
我們同時也代理來自美國阿拉斯加的品牌 - Alaska Glacial Essentials,他們同樣致力於追求生態永續,每年以手工方式限量開採北極冰川融化後的天然冰河泥,再結合當地水電與極地植萃,製作成純淨又擁有強大修護能量的清潔保養品。
 
因為認同他們的品牌理念以及為生態保護所付出的努力,我們特別將「冰河泥保養系列」從阿拉斯加原裝空運來台,希望讓大家可以享受到其天然的淨化修護力量。
 

認識代理品牌:Alaska Glacial Essentials